人多推拖當機! 人少照樣龜速

  今天是高鐵試賣第二天,昨天搶購人潮癱瘓系統,台灣高鐵說是因為人太多,但今天購票人數連昨天一成都不到,賣票速度還是慢吞吞,售票機故障,人工售票也碰上電腦機,有民眾排隊花了兩個半小時,開票又等了一個半小時,民眾抱怨,台灣高鐵會不會慢得太誇張了。

  真厲害,為了排隊買一張高鐵人工預售票,這位太太連菜都來不及買。不相信,就讓這位小姐排給你看,要買到全公司三十名員工的票,她和姊妹們從早上十點卅一分開始排隊,排到中午十二點四十五分,總算排到窗口,這下恐怖來了。

  沒錯,等到下午兩點十五分終於買到票,高鐵哪差這麼多,這樣排下去,就算你有大力金剛腿,怎麼會不累?就算你吃飽飽,怎麼不會等到肚子餓?連退個票,票務人員乾脆用手抄,旁邊的電腦一下午當到不知如何是好。想放棄不等了嗎?你不瞧瞧另一邊的自動售票機。真漏氣,連找錢都找不好,高鐵人員只能搬來一箱箱的水,解解大家的渴,卻解不開大家的為甚麼,為甚麼台灣高鐵號稱時速三百公里,服務效率卻相差十萬八千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