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服怎麼配? 網站教你輕鬆穿

何正鳳 張國聖報導

  

很多女性的煩惱,就是滿衣櫃的衣服,不知道該怎麼搭配,這個網站就能輕鬆解決問題,把自己的衣服拍照放上去,網站就會教你如何搭配,開站短短5天就吸引了300多人加入會員。

  

每天出門前到底要穿什麼,相信是很多人煩惱的問題,衣櫃滿滿的都是衣服,但是就是找不到適合的那一件,隨便抓了衣服就出門,有一位曾小姐就有出糗的經驗,她曾經穿著花裙子搭配直條襯衫被朋友取笑,這幾天她在網路上意外發現了這個網站,曾小姐笑說這是宅女俗妹的搶救網,原本一進去看到好多正妹的照片還以為是交友網站,其實不是,她是一個教妳怎麼穿衣服的網站。

  把自己的衣服拍照放到網站,該怎麼穿,讓網友給你建議,設計網站的凱莉。原本只是想要有一個方便自己和朋友互相討論彼此衣服的地方,沒想到一開站,才5天就吸引了300多名會員加入,她才知道,原來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的女生,卻不知道該怎麼搭配,是這麼多人心裡的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