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娟因材施教 3女兒快樂成長

林怡君 黃翊真 張肇元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名人子女,往往承受更多的壓力,歐陽龍和傅娟生了三個女兒,從小就是鎂光燈的焦點,老大歐陽妮妮已經亭亭玉立,前一陣子還拿下化妝比賽的大獎,六歲的妹妹歐陽娣娣,立志要當體操選手,三個女兒,三種不同的個性,傅娟說,他從三個女兒身上學到四個字,就是「因材施教」。

  

一晃眼,歐陽娣娣六歲了,不再玩扭屁屁,她現在可是專業的小小體操選手,愛撒嬌的娣娣最愛鑽進媽媽懷裡,讓傅娟疼進心坎裡,但練體操可是花時間又花功夫,六歲的娣娣怎麼有耐心,好久不見的歐陽妮妮,才剛在化妝比賽中拿下大獎,傅娟探出頭,比女兒更投入。

  有雙巧手的妮妮,其實從小最愛的不是化妝是體育,傅娟當時想,女孩子練體育,有什麼好,一念之差,讓妮妮到現在,都有遺憾,大家印象中的小公主妮妮,穿上短褲,套上球鞋,細緻美麗的五官下,原來很有運動細胞,傅娟現在是妮妮巧手背後的超級粉絲,愛孩子所愛,這是女兒給傅娟上的一堂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