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家生日擺一旁 血拚卡重要!

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慶日遇到週末假日,似乎根本拼不過百貨公司的週年慶!百貨公司十一點一開門,人潮就擠到爆,特惠的化妝品、羊毛被用搶的,一整天就在血拼中度過,甚至有人根本就忘了今天是國慶日

 

  這個國慶日,沒有人在喊中華民國萬萬歲,沒有人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只怕東西不買就快沒了。百貨公司十一點門一開,化妝品特價三折賣光,羊毛被原價一萬二、特價一千六,一百床也賣光。這位太太一口氣搶到了五床,買到都送旅行箱,這一路廝殺買下來拿不動正好可以裝。再看看這位小姐,東西一買買了六大袋,還不打算停下來。很少人記得中華民國九十八年週年慶,只記得百貨公司週年慶。阿姨小姐排排隊不是參加升旗典禮,在等專櫃小姐放她們進去,婆婆媽媽今而個不拿國旗,只拿特價衣服往身上比啊比。工作人員不舉旗子舉板子,要大家小心扒手,但民眾恐怕更要小心自己的手,計算機按按按,一不小心,越買越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