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門風箏節 "雙十"風箏超吸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同樣很熱鬧的還有台北縣石門的國際風箏節,應景的雙十和國旗造型風箏,在海邊迎著風,也可以慶雙十。

  好久沒看到這麼多風箏,在海風的吹拂之下四處飄散,即使天氣差,石門的國際風箏節,還是湧入了大批遊客,而且各式各樣造型的風箏都有,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國慶風箏了。只見雙十造型的風箏在空中橫移,相當漂亮,還有國旗造型的風箏也大受歡迎,畢竟國慶活動都沒了,民眾只能自己想辦法感受國慶氣氛,不過既然是國際風箏節,當然會有特技風箏比賽。只見這兩個三角形風箏在空中狂飆俯衝,簡直就像是國慶大典上的雷虎小組,事實上這一次有九個國家選手要來拼拼看,誰的操縱技巧最厲害,其中台灣組,用風箏拼出了L.O.V.E.LOVE四個大字。想玩特技風箏,果然是要懂很多"眉眉角角",但是沒關係,PRO的有PRO的玩法,一般民眾只要能把風箏放上天空,欣賞它在氣流中的飄動,就會很開心了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