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運自己來! 千元就有找

郭怡岑 羅孝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不景氣只要千元以內,就可以為自己改運,風水師教你用水晶球,開運竹,為自己量身訂做好風水,招財運,防小人,還可以求姻緣。從事報關行的蘇先生,時機歹歹,他卻生意興隆,到底這好運是怎麼求來的?看看蘇先生的家,大門一開,玄關放的是一尊彌樂佛,笑口生財,一旁的開運竹,20枝只要400元,可以擺上好幾個月,翠綠的顏色為蘇先生招來好運。

  玄關旁櫃子上的這顆石頭長的像蟾,是蘇先生招財的法寶,不只招財,擋煞防小人也可以自己來,看看蘇先生家落地窗邊,吊著一顆套上綠網子的水晶球,只要1000元,就可以自己化解大樓對角衝進來的煞氣,經濟不景氣,像蘇先生一樣,希望花小錢為自己擺設風水招好運的人越來越多,到底有哪些東西是可以拿來改運氣的呢?

  如果要防小人,拿著加了米酒的紅硃砂,在洗淨的石頭上寫字、畫符就可以,花費只要20元,如果要求姻緣,則將粉紅色的水晶球以網子包覆,吊在床頭,另外在廚房的窗邊或櫃子,將鹽巴放到小紅袋裡,可以祈求家裏孕婦或女主人身體健康,花費只要100元以下,想要發財,除了擺放綠色植物開運,可以買銅錢,一次八個代表發,銅錢最上方綁著自己的生肖,隨身攜帶,只要1000元不到,可以吸引財神爺報到。隨手可得的小物品,改運求福自己來,讓風水也可以很平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