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鮮過敏腫 切割機鋸戒救指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一名大學生吃完海產後全身嚴重過敏,手腳都腫了起來,無名指上戴的戒指也被緊緊卡住,怎麼都拔不下來,為了救手指,出動消防隊來鋸開戒指。

  三位消防隊員拿了三把破壞剪,急著要幫這位吃海鮮過敏的黃同學剪開他的尾戒,黃同學的手指頭已經腫了一倍大,戒指陷在肉裡面,不過這鋼戒指實在太堅固,消防隊員怎麼剪都剪不開,耗了二十分鐘,只好換成渦輪切割機上場,頓時火花四射,切割機在戒指上磨出陣陣火光,就怕割到肉,消防隊員幫黃同學的手指穿上鋼環保護,還要撒礦泉水降溫。

  黃同學忍著電鋸的高溫和害怕割斷手指頭的恐懼,終於這電鋸把鋼戒鋸開了一條裂縫,消防隊員趕緊改用破壞剪把戒指剪開來,黃同學開心的把手指揮了一大圈拿回來看,好險,總算把這個難纏的鋼戒指剪開了。

  黃同學說他是跟同學吃海產,沒想到吃完後嚴重過敏、手腳腫起來,頓時手指上的戒指變成孫悟空頭上的緊箍咒,越想拔卡得越緊,還好總算剪掉了,結束這卡戒指驚魂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