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色"混搭風" "花貴賓"超夯!

劉怡君 張晃維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特搜隊帶你來看到目前最夯,花色多變的「花貴賓」,現在可把風靡一時的紅貴賓給比了下去,花貴賓全身毛色,東一塊西一塊,但多變組合也讓「花貴賓」更像絨毛玩具,價格是純色貴賓三倍起跳。

 圓圓黑黑大眼珠,咖啡白相間的,毛茸茸捲毛的小狗狗,才兩個月大,骨頭還沒長硬,卻愛跑愛玩,老是動不動滑倒。牠可是目前寵物界,最夯的花貴賓。腳上不規則的毛色,就像穿上毛襪子,可愛的小臉蛋,白色摻雜著咖啡色,比起這個絨毛玩具,可是可愛好幾倍。透過純正白色花貴賓和紅貴賓交配生下來的,雖然全身毛色,東一塊西一塊,但渾然天成的毛色,可是讓花貴賓顯得獨一無二,而且身價比起純色貴賓貴上三倍多。既然叫做花貴賓,還有這黑白相間的花貴賓,黑白摻雜,就像乳牛般的顏色,這隻花貴賓,頭部黑色毛茸茸,加上主人在尾巴染上特殊顏色,如果靜靜不動,還真的以為是玩具貴賓狗呢!可愛的花貴賓,不只每隻長相不同,可是集優點於一身,有著貴賓狗的聰明高智商,加上毛質濃密,容易捲曲,也沒有特殊體味,又不需要太大的空間飼養,讓花貴賓,成了寵物界的新寵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