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格魯流浪半個月 重回主人懷抱

吳昭君 張春峰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有隻米格魯半個月前走失到處流浪,曾在路邊熱到中暑,動保團體為牠在美國西雅圖找到新主人,就在準備搭機赴美前一天,狗主人從網路上認出愛犬,趕緊指認,米格魯找到主人興奮的又叫又跳。

  

一大早就幫流浪半個月沒洗澡的愛犬來個清涼沐浴,然後餵牠吃最愛的土司,杜先生一臉開心,他很慶幸愛犬走失將近二十天,還能重回他們懷抱。已經被杜先生當成兒子般的兩歲大米格魯叫皮皮,因為很皮很好動,半個月前掙脫繩索後走失,一路走了五公里,還在路邊熱到中暑,直到有天半夜流浪到這家燒烤店才被收留並通報動保團體。

  

  動保團體為皮皮在美國西雅圖找到新主人,沒想到在準備赴美前一天奇蹟出現了,狗主人杜先生在網路上認出愛犬。有多深厚的感情,看皮皮一回到熟悉環境,馬上跳到主人的摩托車,蹲在車後座的籃子裡又跳又搖尾巴。

  皮皮流浪記,還好結局不是流浪到更遠的美國去,在主人每天搜尋,再辛苦都沒放棄下,等到奇蹟並及時攔截成功,劃上完美的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