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當紙片人! 小心健康出問題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娛樂圈的女藝人個個瘦的像紙片人,現在一半以上的國中女生,就因此非常不滿意自己的身材,希望自己越瘦越好,國建局調查,有1/4的國中女生已經過瘦,卻還嚷著要減肥,健康恐怕會出問題。

  

五十公斤的女生還想拼到四十公斤,但是最拼的還不是她,誰最三比八,全班一起指向她,這位國二女生,156公分,體重不到四十公斤,站起來轉一圈給大家瞧瞧,褲子一撩開,這大腿好像小腿,到底是哪裡肥,是要氣死班上其他好姊妹,那到底要瘦到像誰一樣才算美,都想要跟藝人一樣瘦到快折斷,難怪國中女生想盡辦法不吃飯。

  國民健康局調查台灣國中女生過瘦的紙片人佔了百分之二十五,厚片人只佔了百分之九,而且每四個人就有一個人太瘦了!班上女生都想要鳥仔腳,男生們覺得這樣正嗎,想要當班花,可不能三比八。兩個國中女生,考試一定要搶第一,但是量體重沒有一個人要第一!回頭看看磅秤,考試分數是越多越好,但是磅秤上的數字麻煩越少越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