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胖得很自信 後悔當紙片人

綜合報導

  你還在不擇手段的瘦身嗎?來看看美國知名大尺碼名模雷恩,她十六歲剛出道時,為了維持紙片人身材,不斷節食瘋狂運動,長期下來吃足苦頭失去健康,現在她決定不再節食,轉型當胖模特兒,同樣自信!

  七年前,才十六歲的雷恩如願成為封面女郎。可是誰都不知道,她的光鮮亮眼,全是用餓肚子換來的。原來雷恩十四歲的時候,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發掘。不過經紀公司卻要求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、體重七十五公斤的她減肥,還要把臀圍從四十三吋,瘦到三十五吋。為了達成當模特兒的目標,雷恩於是拚命減肥。不但一天運動超過兩個小時,每天飲食熱量更控制在八百卡路里,終於瘦到了四十三公斤。雖然得到模特兒的合約,卻賠上了健康。於是她下定決心拒絕當紙片人,增胖到原來的七十五公斤,成為一名大尺碼模特兒!成了大尺碼名模的雷恩,事業不但跟著體重扶搖直上,還成為登上知名雜誌封面的首位大尺碼模特兒,最近更把自身經歷寫成回憶錄,希望讓大家了解,健康才是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