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胖! 英48歲男重444公斤

綜合報導

  

世界最胖男子,英國的胖哥保羅曼森,48歲的他體重高達四百四十四公斤,一天吃下的食物熱量高達兩萬大卡,是一般成年人的八倍。四十八歲的保羅曼森,每天的生活,就是躺在床上玩電動玩具,要不然就是吃東西,一餐可以吃上三份外帶全家餐的他,由於每天吸收的熱量高達兩萬大卡,是一般成年男子的八倍,造就了他四百四十四公斤的龐大身軀,成了世界上最重的人。

  身材如此有份量,行動當然無法像正常人一樣自如,跟朋友到野外踏青更是難得,而為了方便坐輪椅出入,保羅曼森家的大門不但特別寬,床也是特別訂作,據了解,為照顧保羅曼森,英國政府一年就要花掉五百三十萬台幣,最近當地政府決定,將患有強迫性飲食失調症的他,送到醫院動胃部手術,為了移動保羅曼森,當地政府原本一度考慮請英國皇家空軍協助,最後決定出動,專為大胖子設計的五噸救護車,採取陸路的方式,送他就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