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醉"會出事! 男子頭卡欄杆裡

陳君毅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喝醉酒出洋相,台東縣一名男子滑了一跤,頭卡在十八公分寬的欄杆裡,怎麼樣都拔不出來,只能在那裡淋雨。直到一名員警經過,趕緊找消防隊員,來救人!

  不斷哀嚎,這名男子連同輪椅歪倒在地,怎麼會跌倒的位置這麼不巧,頭硬生生卡進了這麼狹窄的欄杆,他自己用右手使力撐住欄杆,想要把頭拔出來卻沒用,趕來搶救的警消人員趕緊想辦法。不過這偏僻的橋邊,哪裡找得到什麼沙拉油,怎麼辦呢?還是這位消防隊員腦筋動得快,只見他架梯子從欄杆的另一邊,先扶助這名男子的頭,轉個方向,還不用沙拉油潤滑喔,竟然就把頭拔出來了。拔出來的一瞬間,再看一次,原來這個欄杆中間寬,下面窄,男子的頭原本因為掙扎,往下滑進了只有十八公分寬的底部,他的頭十九公分,卡近欄杆拔不出來,消防隊員把他的頭往上提到比較寬的中間,就順利拔出來了,脫困後,陳先生嚇得不斷摸自己的頭。原來這名陳先生因為喝醉了,坐著輪椅閒晃,沒想到卻在橋邊滑倒,頭卡進欄杆,還好有警察路過看到,不然還不知道要在那裡卡多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