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童吞火練膽 業者避不回應!

劉漢生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

台南市麥得心智研究機構,遭家長踢爆,逼小孩吞火訓練膽量,簡直就是虐待兒童像馬戲團一樣,市府教育局人員早上前往了解,但負責人堅持不肯出面,這間機構只登記是管理顧問社,但實際上卻補習課程,室內也沒有通過合法消防安檢,但卻敢獅子大開口,有家長一年就花了七十萬。

  

市府相關各局處人員,一早就來到麥得心智研究機構門口,只是業者的回應就像深鎖的大門完全沒動靜,業者遲遲沒有出面。那是因為有家長拿出這段踢爆,裡頭美名為潛能開發的課程,居然是要逼著孩子不斷的吞火把。遇到不敢不聽的,裡頭的負責人就會一手壓著孩子的頭,一手扯火把硬逼孩子吞下去。

 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,其實有部份孩子的家長就在人群底下,但是在吞火的當時因為被現場的氣氛影響,就怕孩子被冠上不合群沒膽量的臭名,所以不敢出面阻止。而設計這一些離譜課程的就是兩個負責人,一個叫盧雅玲,一個叫李寧,兩個人是男女朋友關係,李寧以前做叫李茂光,是軍人退伍,都沒有教育背景。機構跟台南市府登記也是用企業管理顧問社名義。沒有專業教育背景,沒有經過消防安檢,但是卻可以說服家長乖乖拿出高額費用,讓孩子進行這種可怕的訓練,市府現在要先找到業者,查清楚他們到底是何方人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