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練膽量! 潛能班逼童吞火

劉漢生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激發孩子的潛能,不少家長會花大錢,送小朋友去上潛能開發課程,但是用這種方式激發潛能,真的太可怕了。台南市二十多位家長指控,半年花了三十萬,送孩子去一家麥得心智研究機構,沒想到老師竟然逼孩子吞火球,空手劈木材,還要走碎玻璃來訓練膽量,這難道是在訓練特技嗎?班上學生,從國小到高中都有,通通被迫簽下保密條款,回家不准告訴媽媽,直到有人吞火吞到嘴巴被灼傷,家長才發現,花大錢竟然是給孩子找罪受。

  開場的這段影片,看起來真的很嚇人,因為裡頭一個個孩子,站成一排全都準備要吞火,只見孩子一手叉腰,一手把火把直直往嘴巴送。這麼危險的畫面,不但沒有人阻止,底下的人還拼命鼓掌叫好。連續吞火把嘴巴一定很痛,鏡頭最旁邊的這個小女孩,嚇得已經沒有勇氣,結果後面這個穿白衣服的人立刻衝上前,一手壓小女孩的頭,一手扯她的火把,又是再吞一次,小女孩難受的眼淚都流出來,用肩膀擦一次,再用手掌擦一次,後面的人看到小女孩的恐懼,用力搖了她的身體,似乎要她千萬別放棄。這種畫面不只在小女孩身上出現,旁邊的小男生也因為不敢吞,被男老師一手壓頭一手扯火把。強迫往嘴巴送一次又一次,最扯的是這些動作居然被冠上了可以用來訓練孩子膽量的理由。這是台南一家麥得心智教育機構,潛能開發課程的上課內容,家長痛批這簡直就是要孩子的命,家長生氣的說,當初聽信廣告花了大把鈔票把孩子送來這裡,說可以訓練潛能開發,但是沒想到裡頭的膽量訓練,居然是吞火劈木板走破玻璃,訓練體能就是起立蹲下一千下,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也是數百下,還有用棍子打手心叫做除心魔,因為孩子接受訓練之前,都被迫簽下保密條款,而且如果說出去就要連坐處罰,所以孩子都不敢跟家長說,直到最後真的有人吞火吞到嘴巴灼傷,整件事情才被家長發現。這潛能訓練根本就像離譜的特技訓練,爸爸媽媽更是沒有想到,半年花三十萬元的代價,居然是送小孩去活受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