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廚神"PK賽 實踐大學奪冠!

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誰是未來廚神的接班人?餐廚大賽,來自全國十個學校餐飲科的學生,為了三十萬冠軍大獎卯足全力!從買菜、做菜到服務用餐,通通一手包辦,最後由黑馬實踐大學,打敗強敵拿下冠軍。

  開心得就像在做夢一樣,拿下餐廚達人賽的冠軍,實踐大學的五人團隊,成為備受矚目的廚神接班人。高興得快哭了,因為這場比賽實在打得艱辛,歷時四個小時的比賽,從買菜、做菜,到餐桌服務,同學們得一手包辦,重點就是每一組要變出三道菜,來看看冠軍食譜到底多好吃?這道可愛又豐富的前菜,可是奪冠的秘密武器,烤布丁就有三種層次,連泡芙上的裝飾都要特別製作,再搭配三種醬汁,讓評審讚不絕口,主菜翠玉鮭魚,豐富卻不繁複的造型,也很搶眼,清清淡淡的海鮮湯,成為完美的ENDING,不只餐點令人難忘,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美女服務員,親切體貼的態度,再加分。實踐大學在賽前並不被看好,因為強敵實在太多,有全國賽的雙料冠軍,還有泰國料理比賽的金牌隊伍,拿下第二名的嘉南藥理學院,在八八水災中,廚具全被沖毀,不過同學們對料理的熱愛和堅持,也化身成每一道令人感動的料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