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業績! 賣場貼公告拒美國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美國帶骨牛肉進口的風波,已經打擊到消費者信心,大賣場裡原本美國牛肉佔整體牛肉業績7成,現在只剩5成,爲了挽救業績,愛買、家樂福打出停售美國牛絞肉、內臟,知名的牛排館像王品、茹絲葵,也表明不打算進口帶骨的美國牛肉。

  

不用美國牛絞肉、牛內臟,這貼紙餐廳業者搶著貼,為了民眾的消費信心,有貼有保佑,貼了生意好、業績沒煩惱,真的是這樣嗎?走一趟量販店,肉品區最顯眼的招牌就是告訴大家不賣美國牛絞肉,因為一傳出要開放美國帶骨牛肉進口,業績溜滑梯,原本佔了7成業績的美國牛肉,一下子摔到了5成。

  這張貼紙變成保住業績的仙丹,愛買、家樂福都貼上,知名的牛排館也加入拒賣美國帶骨牛肉的行列,王品、茹絲葵、勞瑞斯和我家牛排、貴族世家,都不打算進口,卻還是有飯店看準美國牛肉帶來的商機。美國帶骨牛肉確定開放,不管賣場、餐廳賣不賣,最終還是要看消費者願不願意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