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麵麵包 學生夢幻美食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炒麵麵包現在風靡南台灣,高雄市一名七年級店長在火車站前賣炒麵麵包,每天吸引大批學生,金黃鬆軟的麵包,夾著熱呼呼的炒麵,上頭再淋上一層沙拉醬,被學生形容為夢幻美食。

  

QQ的麵條加了奶油和培根,在小鍋子裡不斷拌炒,這可不是義大利麵而已,等著和炒麵手牽手當麻吉的,是在一旁金黃鬆軟的湯種麵包,麵包對半切開放進生菜,再把麵條放進來,淋上甜美乃滋、香菜粉、起士粉,這樣的美味口感,讓女學生不計形象大口咬下去,還邊吃邊比大拇指說讚,好吃的秘訣就在於,選湯種麵包吸醬汁才不會軟掉,還要灑上豐富醬料香氣逼人,炒麵麵包保留麵包香味,還有麵條的QQ口感。

  看起來容易,做起來要好吃很難,七年級的店長當初也是實驗失敗很多次,這道以往只能在日本漫畫或日劇裡看到的小吃,現在搬進高雄火車站前,炒麵加麵包這樣的新奇組合,果然特別對學生的味,別看這只是個小攤子,最搶手的是韓式泡菜、日式醬汁、茄汁培根,一個晚上就可以賣掉將近一百份,小吃攤也能拼經濟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