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匪挾店員 割指刑求逼問密碼

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台北桃園新竹地區火車站旁店家人心惶惶,兩名搶匪專找高級服飾店下手,挾持店員逼問提款卡密碼,如果不說,還割手指刑求,警方已經掌握影像,不排除是現役軍人涉案。

  畫面上身穿白色T恤跟綠色長T的兩人組就是火車大盜,這是鶯歌老街店家監視器拍下的畫面,兩個人手上拿的就是犯案工具,美工刀跟膠帶,在馬路上晃阿晃,看起來好像在逛街,但事實上卻是在尋找沒有監視器又只有女店員看店的店家,一進去就拉上鐵捲門開始搶劫。凶狠的歹徒不只搶錢,還用美工刀劃傷女店員的手指逼問提款卡密碼。犯案之後,就帶上帽子逃逸。

  警方沿線閱監視器,掌握到原來他們利用火車當作交通工具,接著在火車站附近尋找目標,得手後又搭火車逃跑,讓警方無從追緝。但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畫面,發現這兩個年紀大約在20歲左右,頭髮整齊有可能是現役軍人,綠色衣服的嫌犯,犯案都穿長袖衣物,雙手可能都有刺青。目前警方已經佈線,近日內就要收網,把這兩個橫行北台灣的火車大盜給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