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創意料理 化身蝦鬆和魚丸

  泡麵可以怎麼吃?來看高雄這場泡麵創意比賽。大火快炒把牛肉爆香,在灑上和好的蛋黃汁,香味撲鼻的滑蛋牛肉,加上已經先熱好燙過的泡麵麵條來攪和,真是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,沒想到泡麵才可以入菜,再來看這金黃色澤誘人的蛋包裡頭藏的,不也就是泡麵嗎,取代米飯,蛋包泡麵吃起來一點也不遜色。

  廚師發揮巧思,連泡麵也可以拿來當沙拉,這個涼拌泡麵有甜椒,小黃瓜,馬鈴薯,淋上美乃滋,和脆脆的泡麵融合起來一種令人驚喜的口感。這是高雄科工館徵選泡麵料理達人賽,真的讓人大開眼界,有達人把泡麵變身成可口的蝦鬆、仿日式料理的蛋包麵、焗烤海鮮泡麵,還有讓人意想不是,泡麵竟然可以做成魚丸,這位女大學生,還把泡麵,時下最HOT的炒麵包,用的是大亨堡的麵包、隨手可得的材料,誰說泡麵只能泡來吃,這些達人的創意,要讓泡麵七十二變。(記者潘潔瑩、榮昊北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