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魅力漁港出爐 個個有特色!

秦于婷 宋燕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十大魅力漁港票選出爐,知名的南方澳漁港、淡水漁港都順利拿下好成績,但不只大港表現好,有些特色小港也脫穎而出,像是台東縣的烏石鼻漁港,雖然只有一公頃大小,但是憑著遠離塵囂的特色,成為網友最想去浪跡天涯的秘密基地。

  

點點漁火與夕陽相互輝映,傍晚的宜蘭南方澳漁港,美的讓人心醉,南方澳漁港越夜越美麗,獲選進入台灣十大魅力漁港,當地漁民得意的咧,淡水老街旁的第一漁港,有台灣八景之一夕陽來助陣,也順利上榜,知名大港紛紛拿下好成績,但港不在大,在有沒有特色,只有一公頃大的烏石鼻漁港位於台東,遠離塵囂的開闊風景,網友票選他是最適合去流浪、去放空的秘密基地。

  還有還有,高雄縣彌陀漁港,海天一色的好風光,要求婚來這裡,包準你的女朋友二話不說,就SAY YES啦,萬一分手了,轉個彎,來高雄縣蚵仔寮漁港,美麗的夕照就成為止痛療傷的私房景點,十大漁港各有特色,不管你今天是什麼心情,都有最適合你的港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