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30 12:00

誤植疏失恐撤照 柯文哲妻哭一夜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報導過,台大醫院爆發移植愛滋器官給病患的重大疏失!衛生署點名,器官捐贈小組的負責醫師,也就是柯文哲必須移送懲戒,最重可能會廢止醫生執照,今天上午,柯文哲照常上班,還說老婆聽到消息,已經哭了一整晚。

  柯文哲一早就到辦公室,心情沉重,衛生署公佈的愛滋器官檢討報告,結論只說柯文哲要移送懲戒,雖然柯文哲說不意外,但還是讓他過了最難熬的一夜,他昨天一直哭,就說我無罪為什麼要我扛,我說我無罪你知道就好了。

  其他人沒事,只有柯文哲有事,想到老婆難過,柯文哲邊說話邊嘆氣,畢竟現在面臨輕則警告,重則吊照,在台大,現在除了創傷醫學部主任的頭銜,還被稱為葉克膜之父,因為外科重症病患救命時需要的體外循環機,台大就屬柯文哲是權威,以後還能不能繼續當醫生,他自嘲,搞不好真的照網友說的,去選立委,去開補習班,去民進黨艱困選區選立委。

  面對懲處,柯文哲還說要忙著寫新的器捐作業流程P版本,因為他說,衛生署醫院都還要跟他討論,這種矛盾心情,柯文哲說要熱情才辦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