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7 18:58

真的有夠神! 魔板高手世界第一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,來看到新竹這個全台灣第一家的手部極限運動店,不只自己玩魔術方塊很厲害,裡面還有各式各樣手部運動,像是魔板的高手,其中一位林同學還是世界魔板紀錄的保持人,這群人到底有多神,帶你去看看。

  看魔板在林同學手裡就像有生命一樣,從原本分開的三個圈圈變成扣在一起的圈圈,他可是魔板的紀錄保持人,只花一點零三秒就能讓魔板乖乖就範,不過這裡的高手可不是只有他,看看其他三個人,玩魔術方塊各個表情專注,手動得好快,三兩下就拼完,還有這一個,光靠單手就能完成魔術方塊。

  而這群高手最常出沒的地方就是這裡,彭老闆開的這一間全台灣第一家手部極限運動店,要號召愛好者互相交流切磋,一起來激發鬥志,桌上擺滿滿的魔術方塊有三角形、多角形的,還有各種造型跟顏色,全都是彭老闆的收藏,不只自己玩得開心,還開店將這份對手部極限運動的熱情和大家分享,也結交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