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4 18:58

辣媽不稀奇! 47歲"辣嬤"像30歲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家吊車公司的老闆娘,47歲但是看起來卻相當的年輕,好像只有30幾歲,皮膚、身材保養得相當的好,跟女兒走在一塊兒就像是姐妹一樣,不過她不只是辣媽,還是已經有三個小孫子的年輕辣嬤,堪稱是凍齡美魔女。

  這兩位美女是姐妹嗎,兩人不是姐妹,是母女檔啦,只是這位辣媽還不只是辣媽而已,已經都當阿嬤了,三個小孫子5歲、3歲,最小1歲,不說的話真的沒人敢相信她已經是阿嬤級的了。

  這位王淑津女士47歲,看起來就像才30多歲,皮膚亮到會發光,身材也保持得很好,跟才23歲的女兒不相上下,這麼年輕就當阿嬤,算一算這位辣嬤24歲就當媽,女兒23歲生了小孫子,讓她47歲就榮登阿嬤寶座。

  穿起牛仔褲、戴著棒球帽,簡直就像妙齡女郎,這位堪稱美魔女阿嬤還會開吊車,看看她專業架勢,還真的讓人佩服,不過最佩服的是,快50歲的她竟然可以這麼水、這麼的有活力,真的要叫她第一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