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2 18:58

"足"厲害! 2分半破解魔術方塊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一分鐘用手解魔術方塊很厲害,但如果是用腳趾頭來解,您看過嗎?竹東高中的學生何明峰用腳花了不到兩分半的時間,創下台灣腳解三階魔術方塊最快紀錄!何明峰說用腳解比用手還難很多,但最痛苦的是,常常解到太入迷,解到腳抽筋。

  魔術方塊擺在,何明峰的十隻腳指頭前,先用頭腦想好破解公式,接著好戲豋場,十隻腳指頭動阿動,先把魔術方塊轉個面再換個方向,把第一排轉到第三排,再把綠色的那面對準黃色的,魔術方塊在何明峰腳上好聽話,不到三分鐘,這個魔術方塊就被他用腳解出來了,在旁邊看的校長和老師們,都目瞪口呆,因為用腳解魔術方塊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,更何況這一位還是,魔術方塊比賽中的解得最快的紀錄保持人,用腳解除了不好控制,還難在哪裡,何明峰說,靠腳指頭轉魔術方塊,除了比觀察、比記憶,還要比誰的腳靈活,更重要的是比賽前一定要先洗腳,因為這是比賽規定,免得臭暈其他參賽者,和一天要看好幾雙腳的評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