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8 12:00

桃園夜市"拍拍"走 電視送給你!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再過半天就要開始元旦連續假期了,想好去哪裡玩嗎。桃園縣政府推出夜市拍拍走活動,民眾只要下載「愛ㄑ桃APP」,到桃園三大夜市打卡並上傳合照,就有機會拿走3D液晶電視,而且桃園跨年晚會中,更要將中原、中壢、桃園三大夜市的美食攤位,原封不動的搬到現場,讓民眾把美食、好康一網打盡。

  2013倒數計時,想好去哪裡參加跨年了嗎,來這裡準沒錯,2013愛閃耀I桃園跨年晚會,不只有偶像明星熱力開唱,在晚會登場前到夜市吃美食,也是一大享受,不管是用料澎派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,飄著炭火香的台灣小吃大腸包小腸,還是熱熱吃酥脆冷了吃起來也QQ的麻糬鬆餅,這些美食通通可在晚會現場吃得到。

  桃園縣政府特別在,桃園、中壢、中原3大夜市中精挑細選了,18家攤位到晚會現場擺攤,讓民眾不只有晚會好看還要享受美食,此外只要下載免費APP「愛ㄑ桃」並完成打卡,就有機會拿3D電視等好康,你還在等什麼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