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8 18:58

離紅燈還有50米 警察開單搶錢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拿到任何罰單要仔細看看,以免吃了悶虧。中壢一位機車騎士,日前收到一張闖紅燈的罰單,原本很無奈要被罰錢了,但仔細回想當天並沒有闖紅燈,再拿出警察局提供的照片一看,照片中明明距離前方紅綠燈,竟然還有五十公尺,難道警察開這紅單,是預測他將要闖紅燈嗎。

  收到紅單心情已經超級差,仔細看到上面寫著違規事項,闖紅燈,但是仔細回想,當天真的有闖紅燈嗎,拿出警察拍攝的照片一看,這算是哪門子的證據,應該說這照相機會預測未來,算準了他將要闖紅燈。

  實際來到照片拍攝的地點,就在中壢市新生路和環南路口前,其他民眾看到這樣的照片,也說,這樣誰會想要繳罰單。面對大家的指責,中壢派出所的員警也承認有錯了,原本用來證明違規用的照片,卻什麼也沒有拍到。為了不讓用路人和警方各說各話,看來警方拍這樣的照片蒐證,得多用點心,別再讓大家覺得,這樣違規罰單,是警方存心找碴死要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