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2 18:58

未保持車距撞前車 鋸車門救駕駛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中壢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名砂石車駕駛因為要閃避前方車輛,急踩煞車,造成後方的砂石車來不及反應,往前追撞,後方砂石車的駕駛卡在車上動彈不得,痛的快要昏過去,警消人員趕到現場,先將車門鋸開,再慢慢的把人給抬出來,送往醫院,幸好沒有大礙。

  砂石車車頭被撞凹,擋風玻璃碎裂,駕駛表情痛苦,倒在座椅上,整個人卡住動彈不得,眼看就快要撐不下去,好幾名消防隊員爬上車,企圖拆開車門,只是又是扳又是拆,車門就是打不開,消防人員拿來工具,折騰將近一個小時,才終於把車門往外撬開。

  進入車內,駕駛幾乎快要昏過去,消防人員小心翼翼,才終於將人給抬上擔架,這起車禍疑似是因為前方的砂石車,要閃避車輛,急踩煞車,後方的砂石車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,來不及反應,就往前追撞。想起當時,前方的砂石車駕駛說,自己也被嚇了好大一跳,只是砂石車體型大,兩輛車駕駛沒有互相提醒保持安全距離,一不小心,就釀成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