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8:58

耶誕大禮! 社區每戶獲1萬元紅包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耶誕老公公來送禮物了嗎,中壢有一個社區,因為開源節流做的好,決定在下個月給所有320戶的住戶,每戶一萬元的紅包,全社區的人都笑的合不攏嘴。

  耶誕節還沒到,怎麼耶誕老人就已經到了,這個社區來發紅包,原來是景氣寒冬,社區的管委會查查荷包,發現結餘有1000多萬,所以乾脆來個歲末大放送,全社區320戶,每一戶都能拿到一萬元的紅包。

  聽到管委會要還財於民的公告,居民是開心的不得了,畢竟這些錢,都是自己每個月交出的管理費累積而成的,看著金額累積到一千多萬,一直很怕被人A走,現在可以變成紅包,當然沒人反對。

  管委會說,之前他們有筆爛帳,還好大家一起開源節流,降低了不必要的開銷,才能有現在1000多萬的結餘,而送完一萬塊大紅包後,還剩下800多萬,不但不會影響管委會的運作,也讓社區的住民可以過個好年,可說是皆大歡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