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9 18:58

背包客夫妻檔 遊遍6國拍婚紗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邊旅行邊拍婚紗,還帶個小嬰兒,真的有夠厲害。高雄一對年輕的賴姓夫妻,想要跟別人拍不一樣的婚紗照,因為兩人都喜歡當背包客,乾脆到東南亞去旅行40天,遍佈六個國家,他們甚至帶了6個月大的兒子一起同行,完成一本獨一無二的婚紗照,更增長見聞。

  不管是在湖邊、船上,這一張張唯美的婚紗照,您相信嗎,都是自己用腳架拍出來的。女主角賴太太,和先生兩個人都喜歡當背包客旅行,於是他們計畫好到東南亞,邊旅行邊拍婚紗。大大的背包裡,塞了婚紗長禮服,還有一大堆尿布,因為他們要帶上6個月大的寶貝兒子同行,邊顧孩子,還要邊照相,但夫妻倆更是開心美麗的婚紗照,有兒子的參與。

  更厲害的是,一家三口旅行足跡,從泰國、柬埔寨、越南、寮國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,共40天,花費不到10萬元,夫妻倆到每個國家,就換上當地傳統服裝拍照,跟一般婚紗新娘濃妝照片不同,賴太太幾乎不上妝,和兒子開心的笑著。天然的美麗,看在先生眼裡,真的自然就是美,而今天兩人也要補辦結婚了,但他們說,這一次不是旅行的終點,正在努力工作存錢,下一次還要帶著兒子,天涯海角流浪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