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12:00

喜宴錯送輓聯 王金平糗大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喜事,民眾都喜歡大官們祝賀,不過台中一名男子,這個星期天要結婚,卻收到立法院長王金平,寄來的輓聯,上頭還寫著典型宛在,註明他86歲,是喜喪,讓人覺得,真是觸眉頭。院長辦公室人員坦承,是登錄疏失。

  吳先生月中要結婚,收到出立法院寄來的牛皮紙袋,打開一看竟然是寫著,吳先生千古,典型宛在,署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輓聯。新婚喜幛變成喪事輓聯,讓吳先生氣得當場怒罵,實在是太離譜了。

  吳先生根本沒有寄喜帖,給立法院,卻收到這樣的輓聯,仔細核對,牛皮紙袋上的地址跟收件人,的確是吳先生沒有錯,但上頭寫了治喪處,還寫了吳先生 86歲橫式紅布,氣得吳先生把輓聯燒掉,就怕未婚妻會胡思亂想。院長王金平得知消息,坦承是辦公室行政疏失,出面道歉。雖然王金平會到廟裡,幫新人祈福化解,但吳先生只希望院長,能夠親自打通電話,向家裡長輩道歉,否則新婚觸霉頭,就怕在心理,留下不好的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