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9 18:58

60斤鮪魚解體秀 免費試吃超划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景氣寒冬,為了衝業績,有日式餐廳業者特別花大錢,將一隻60斤重,價值7萬元的黃鰭鮪魚作現場解體秀,還大方给民眾試吃,接著更是從一元開始喊價拍賣。雖然買的人不多,不過看到精采的解體秀,還吃到好吃鮪魚,民眾都覺得賺到了。

  好大一隻黃鰭鮪魚抬上桌,接著解體秀上場了,有民眾拿相機猛拍,小朋友更是目不轉睛盯著看,因為這鮪魚解體秀,一般只有日本看得到,在台灣很少見。師傅俐落的將鮪魚去頭尾,再以精采刀法將魚皮片下來,接著分部位,把好吃又貴的「中腹」,完整切下來,大家看得很過癮。接下來,師傅將鮪魚切塊請民眾品嘗,大家等的就是這一刻,拿起鮪魚沾點醬油就往嘴裡塞,大家反應很熱絡。

  業者趁機開始拍賣鮪魚,8兩的鮪魚,喊價500元就買得到,真的是很划算,師傅還加碼4兩,等於12兩500元,幾乎是市價的一半,只是這買氣,似乎沒有試吃食那麼熱絡,最後鮪魚中腹買的人,只有兩組。買主說,這價格真的很划算,而沒買的民眾,看到了精采解體秀,又吃到鮪魚,也覺得賺到了,所以雖然鮪魚沒有因此大賣,業者說就當花七萬元打打廣告,大家開心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