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3 18:58

7分鐘充氣! 黃色小鴨腹中藏玄機

邱君萍 黃崇桂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黃色小鴨旋風席捲全台,這隻全亞洲最大的黃鴨,設計者霍夫曼特別公開藏在鴨鴨裡的秘密,就是裡頭兩根可以連接鼓風機的抽風管,讓鴨鴨能在短短七分鐘內充氣完成。不過,高雄市府推出的紀念版的黃色小鴨,不少民眾買到的竟然是「落漆」版的,品質讓人搖頭。而周邊商品的攤位天天大排長龍,民眾抱怨連連。

  只要一下下,超萌的黃色小鴨現身啦,只不過這亞洲最大的一隻鴨,超大的肚子吹氣怎麼吹這麼快呢,來跟著設計者霍夫曼,走進鴨肚子裡來。裡頭這兩根長長的抽風管,就是秘密武器,把管子接到鼓風機,氣一打進來這黃鴨就能,咻一下充氣完成,這一隻鴨讓全台瘋狂,不少人就想把它帶回家。

  周邊商品的攤位,幾天來都是大排長龍,尤其這一隻高雄市府,推出的紀念版小鴨,限量一萬八千隻,一天就被搶光光,不過有人買到了,卻立刻拿回來退貨。鴨身的黃漆竟然脫落了,還有這一隻這黑眼睛,活脫脫就像眼線糊掉了。紀念版黃鴨卻成了落漆小鴨,品質讓民眾搖頭。

  為了買黃鴨商品,還得有點耐性,這樣的人潮也讓,不少業者搶商機,鴨子汽球,小朋友一定要。還有這個特別的哨子,也是賣到一再補貨。黃色小鴨旋風狂掃全台,三天不到就帶進了千萬商機,黃色小鴨不但是人氣鴨,其實是一隻招財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