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9 12:00

黃色小鴨下午登場 彩排搶先看!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在眾所期待下,全世界最大的一隻鴨〝黃色小鴨〞,今天要在高雄光榮碼頭正式登場,不過,未演先轟動,一大早八點鐘彩排時,現場已經有不少遊客,遠遠的眺望著小鴨先過過癮,不只當地民眾,還有外地來的遊客,前一天就南下高雄住宿,一早來搶好位置,就是為了要一睹小鴨風采。

  呱呱呱黃色小鴨鴨來囉,可是人家不是醜小鴨,是最多人愛的一隻鴨,好大的黃色小鴨但是也好可愛,被拉著跑水上飄,黃色小鴨一現身一堆人超興奮低,為了一睹小鴨風采,有人前一天就先南下高雄,起了個大早來卡位,就是為了要近距離貼近小鴨。

  不過小鴨要登場颱風卻也跟著來,讓主辦單位的工程團隊,全力保護小鴨安全,連要下水拖進碼頭,繩索要確認堅固無誤,工作人員還分散在各個定點,指揮拖行的方位,雖然只是彩排稍稍的亮相一下,但是超級卡哇伊的黃色小鴨,已經讓一堆人為它瘋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