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7 18:58

黃色小鴨"瘋"潮! 觀光產業賺飽飽

潘潔瑩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將要在中秋節當天,在高雄愛河亮相的黃色小鴨,掀起觀光熱潮。不僅有百貨業者推出六米高的,巨型沙雕黃色小鴨,連區公所宣導用品,也改送黃色小鴨的精油香皂,大受歡迎。還有從日本來的新人,特地來這拍婚紗照,這波熱潮不僅讓飯店被訂光光,連海上遊艇業績也成長五成,市府加碼放送黃色小鴨的製作過程影像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亞洲最大隻的黃色小鴨,在縮時攝影鏡頭下,神奇充氣過程,一瞬間長大。高18公尺,寬25公尺,全世界第二大,亞洲第一大的小鴨,外型超級可愛,黃色小鴨試游真愛碼頭的超萌模樣,吸引好多民眾猛拍。

  這股小鴨熱潮有多夯,百貨公司請出沙雕高手,做出六米高的沙雕版黃色小鴨;小朋友穿著小鴨裝,象徵熱情歡迎;甚至這對新人遠從日本而來,就是衝著黃色小鴨來拍婚紗照,每張照片少不了黃色小鴨做點綴,希望留下不一樣的美麗回憶。

  愛黃色小鴨連區公所的辦公室,怎麼也有小鴨在游泳,原來這些都是鹽埕區公所送的宣導品,黃色小鴨精油香皂,俏皮模樣像在拋媚眼。黃色小鴨熱潮讓小鴨在高雄無所不在,現在民眾都好期待小鴨亮相,就希望颱風不要來攪局,不然小鴨當天可得消風,也要避颱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