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0 18:58

宜蘭綠博3/29登場 武荖坑歡迎你!

盧松佑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在3月29號開跑,為期50天的展期,設計五大展區,讓民眾體驗自然生態,還有互動的展區,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,小朋友也能更了解大自然,尊重自然環境,保護我們共同生長的土地。

  「蛙靠部落」在去年的宜蘭綠博會上,大受歡迎,今年也有二部曲,奇特的裝扮加上輕快活潑的舞蹈,不只表演精彩,展區中設計的互動遊戲,也很吸睛,達人教您手工製作木馬,喚起大朋友們的兒時回憶,小朋友也能親手DIY製作體驗互動樂趣,宜蘭縣長也親自出馬,為綠博大力宣傳,食安風暴不斷,無良商人充斥在我們生活周遭,要怎麼吃得安心,在綠博會上的食農綠廊推廣綠色飲食,把最新鮮道地的農產品,原始樣貌完整呈現在眼前。

  更可以做成餐桌上一道道的美味料理,來到宜蘭蘇澳的武荖坑溪旁,放眼望去綠油油的草原,還有呼吸新鮮空氣,一起接受大自然洗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