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0 18:58

好吃又好玩! "有機"綠博週六開張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舉辦了一場綠色博覽會,明天即將開園,在強調有機生活的現代,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以有機為主題,打造三大展示區,在裡面可以吃辣椒美食,還能感受現代有機生活型態,還能行走在花草藝術間,呼吸新鮮空氣,感受大自然的氣息,有吃又有得玩,許多民眾都讚不絕口。

  咦?這位小姐怎麼在吃土呢?看仔細一點,哇,這盆栽裡面的土,全部都是用辣椒乾做的呢,吃辣椒土不稀奇,這裡還有辣椒冰淇淋免費品嚐,冰淇淋的入口即化加上辣椒的辣,冰火五重天,是不是很特別呢?

  還有保証你從沒吃過的這款又甜又辣的辣椒巧克力,這裡是宜蘭綠色博覽會的食在生活館,綠博今年以還給大自然最清新的風貌為主題,打造有機視野,將整座樂園規劃成三大展示館,除了食在生活館,還有這座養生庭園館,展示農村古樸的田園生態,來到綠色博覽會能吃的健康還能賞花散心,民眾都覺得真是不虛此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