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30 18:58

綠博"森呼吸" 兒童節小朋友免費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2013宜蘭綠色博覽會登場,今年綠博打造了六個自然生態園區,民眾可以在這裡看到綠油油的森林,以及可愛的生態動物園,兒童節小朋友可以免費入場。

  宜蘭綠色博覽會登場,今年綠博以「憶起、森呼吸」為主題,打造六個自然和生態相關的六個園區,民眾可以在這裡看到綠油油的森林,以及可愛的生態動物園,而到了兒童,綠博更會免費招待小朋友入場。在原住民歌手桑布伊的歌聲中,不管是大朋友,還是小朋友,都來到了綠博的舞台上,最後就在歷年來老縣長蓋上手印後。

  一年一度的綠色博覽會,正式宣布開幕了,搭著園區內的接駁車,暢遊綠博的園區,除了可以看到綠油油的森林,以及各種遊樂設施外,在可愛的生態園區裡,還有包括迷你以及象龜,歡迎大家一起來玩,想帶著小朋友一起逛綠博嗎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4月4日兒童節當天,綠博免費招待,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園參觀,趁著連假,大家一塊兒到宜蘭深呼吸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