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12:00

鐵道新玩法 火車可以用"踩"的!

許哲瑜 編譯

  日本又出現最新的育樂設施,將鐵路和腳踏車做結合,變成一輛大推車,讓一家人邊騎車可以享受鐵道沿途美景;另外,潛水變得更輕鬆了,有業者發明特殊面罩及安全設備,讓喜歡海洋生物的遊客,能夠一邊呼吸新鮮空氣,又可以安全的潛水。

  迷人的鐵道風景,不用搭火車,現在可以用腳踩,自己控制速度,將鐵道結合自行車,這個巧思很快獲得大家青睞,不管是一家人還是情侶,都能輕鬆悠遊,透過腳踩動力前進,還可以載人,非常方便。以往搭火車快速通過山洞,現在可以邊聊天慢慢經過,是許多家長帶小朋友戶外郊遊的新選擇。

  另外喜歡潛水的朋友,現在更便利也更安全了,業者研發一種特殊面罩,透過黑色軟管,可以讓遊客在水底下,也能呼吸新鮮空氣,坐在塑膠板上,有扶手可以抓,在近距離探險海底時,不用擔心自己會飄到哪裡,是否離船隻或岸邊太遠,這麼貼心的設計,也大大降低了潛水客對安全的疑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