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1 12:00

宜蘭"代客養魚"夯 便宜搶"鮮"吃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在宜蘭,也能吃到新鮮的魚,而且特別便宜。礁溪有養殖業者推出了代客養魚,客人不用花大錢,也不用自己養魚,業者幫你代勞,有人就吃到了自己託養的40公斤的新鮮大石斑,價格還比市價便宜一半。

  今天的好好玩要帶各位到宜蘭的礁溪魚塭。最近就有養殖業者推出了「代客養魚」,客人不用花大錢,也不用自己養魚,就可以吃到比市價便宜一半的新鮮大石斑。而且一魚還能好幾吃,讓顧客覺得很新鮮。

  礁溪這座魚塭,模仿起沿海箱網養殖,跟著圈起一格格大箱網,陳先生跟好友,除了來礁溪泡溫泉,也一起到魚塭,看自己寄養的「大寵物」。辛苦等待5年,長成40公斤的活跳跳大石斑,等會就要變成好吃大餐。

  肥美的大石斑,被送進廚房,準備做成美味佳餚,想吃鮮味的,可在清蒸石斑魚,直接淋上破布子醬瓜,還有酥炸大石斑,放上生菜沙拉,搭配泰式酸辣醬,是清爽酥脆雙享受。口味想要重一點,還能把石斑魚做成焗烤,更讓饕客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  果然還是自己養的魚最好吃,不只省錢,也最安心,想要活魚四吃、五吃,也沒問題。像這樣代客養魚的另類行銷,業者有錢賺,而客人不用養魚也能到吃半價好魚,果然是創造雙贏的,市場新策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