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8:58

甜鹹新滋味 醬油霜淇淋"怪"好吃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校園也搶攻冰淇淋市場。以薄鹽醬油聞名的屏東科技大學,花了半年時間,研發出獨特的「醬油冰淇淋」,帶有醬油香味,甜中帶鹹的回甘口感,讓這款醬油冰淇淋,月賣上千支,成為校園內另一種熱賣產品;另外,有業者也開發出,添加膠原蛋白的創意冰棒,要在這波的冰品大戰中,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  冰淇淋機剛作出來的,這帶有淺咖啡色的冰淇淋,最近讓大學生們為之瘋狂,人手一支,就連挑嘴的小妹妹,吃了一口,也大喊好吃,這就是屏科大剛研發出來的,的醬油冰淇淋,用自家最夯的薄鹽醬油,試了將近半年時間,調出黃金比例,醬油冰淇淋不只在校園內,造成轟動,連外地客也很捧場。

  想在冰品市場內,殺出血路的,還有這種很特別的,膠原蛋白冰棒,加入多種新鮮水果調味,五顏六色的冰棒,最不一樣的是突破傳統技術,加入膠原蛋白,又Q又綿密的紮實口感,讓香港來的遊客,愛不釋手,持續悶熱的天氣,讓冰品大戰越演越烈,加入各種創意,想辦法要成為民眾的消暑首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