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佳河濱玩水趣 柯P帶頭瘋!

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暑假開始,炎炎夏日怎麼消暑,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變身「水上樂園」!廣達三公頃的空間,設置二十多遊樂設施,其中40公尺長的泡泡氣墊大道,小朋友可以邊跑邊玩水槍,簡直嗨翻天!開放首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視察沒有下水與民同樂,只有搭乘小火車意思一下。

這邊氣墊滑梯開心滑,那邊水槍互射消暑氣,還有40公尺長的泡泡氣墊大道,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或是坐在氣墊天鵝船划啊划也很逍遙,小朋友換上泳裝玩水清涼,父母撐傘搧扇陪同,暑假兩個月,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變身「水上樂園」,可以盡情戲水。

噹噹噹小火車開動,開幕首日,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不玩水,只搭小火車還頗滿意,上任市長後首度招商引資,六大開發案10號啟動,傳出不排除邀趙藤雄,柯文哲強調公開透明,但大巨蛋的壞經驗,遠雄說過不再碰政府標案,柯文哲的首度招商成績如何,備受矚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