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飆仔"開戰" 當事少女現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暑假才剛開跑,新北市的治安就亂糟糟!之前才為您報導過,三重蘆洲陸續發生砍人、飆車族滋事的案件,網路上傳言是三蘆跟雙和開戰,雖然警方駁斥,但昨天永和又逮到飆車族丟信號彈燒撞球間,還衝進飯店打人!今天當事人在臉書上現身,兩地開戰的原因,竟然只是為了一個小女生。

20幾部機車呼嘯而過,沒戴安全帽就算了,手也拿著棍棒揮舞,除了闖進飯店打傷兩個人,還朝撞球館丟信號彈,行徑很囂張!移送,被警方移送還面露兇狠,不在乎遭法辦,因為早就有心理準備;豁出去的原因,跟前兩天,三重蘆洲一帶的砍人案脫不了關係。

6/30凌晨,三重天台才有男子背部遭砍傷,警方還在追緝凶手,當天傍晚,網路流傳三重蘆洲跟永和中和兩派,雙方尋仇火拚,晚間就有上百飆仔流竄;兩天後,永和就發生打傷人丟信號彈,兩派人馬廝殺,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?

當事人自己跳出來說明。快門特效+陳昱瑄照片,留著妹妹頭的長髮年輕女孩,說自己是事主,起因是很小的事,沒想到對方不給道歉,硬是要槓上,才會把事情鬧得不可開交。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陳俊明:感情糾紛,為了感情糾紛,打得你死我活,不把警方執法決心給放在眼裡,三蘆加雙和兩派人馬,總共25人被逮捕,依照組織犯罪被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