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8:49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北捷晶片悠遊卡 民怨想退好麻煩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北捷晶片悠遊卡 民怨想退好麻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想退晶片悠遊卡 只限北車或郵寄】

台北悠遊卡公司推廣新式"晶片悠遊卡",強調可以記名,不見或是被偷就能申請退費, 但卻有民眾抱怨 ,買了晶片悠遊卡, 想退卡卻困難重重,一般捷運站不能退, 只有台北車站可辦理,或是把卡片寄回悠遊卡公司,非常麻煩 ,許多民眾也覺得不合理。

【名店變惡霸? 遭控占巷毆鄰居】

新北市三峽老街有名氣的古伯米苔目,被樓上住戶謝小姐指控,霸佔一樓巷子,把公共用地當成廚房。謝小姐錄影檢舉,還被員工拿棍棒攻擊,店家解釋,說巷子是大樓住戶共有,自己當然也能用,只是把公共空間拿來當廚房,還打人,謝小姐現在打算要提告。

【大同河濱公園 4歲童戲水失蹤】

落水意外,宜蘭大同鄉河濱公園,下午三點多傳出一名四歲大的李姓男童,玩水後失蹤,警消人員出動搜尋,心急如焚的媽媽就站在岸邊,哭到癱軟還需要旁人攙扶,盼著快點傳來好消息。

【阿里山森鐵崩塌 年底通車泡湯】

等了六年,原本預計在今年12月25日全線通車的阿里山小火車,上星期的杜鵑颱風打亂了整個計劃,就在森林鐵路58公里目前尚未通車的路段發現大崩塌,鐵道被超過十萬立方公尺的土石沖失,路基流失長達約55公尺,嘉義縣林管處初步估計,修復工程至少要耗費兩年以上,年底全線通車計畫確定泡湯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