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8 12:14

波卡難善了! 戴季全請假待命

施孟君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府昨二度公布公關波卡名單,疑點重重,包括1608套「銷售前預購」圈圈名單一長串,到底是誰有特權,可以搶先預購?還有波多野卡瑕疵率比過去任何一種悠遊卡都要來得高,也被質疑,其中藏有說不出口的「黑卡」名單?在外界壓力下,戴季全17號晚間發布聲明,表示不支薪,請假待命,但到底會不會負責下台,柯文哲還是強調,要給年輕人機會。

波卡風波讓柯文哲動怒,成為網友最新KUSO創作,柯敲桌太鼓柯,波卡風波真的讓柯文哲傷很神,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,終於週四晚間發出聲明,從9月18開始請假待命,請假期間不支薪,但請假跟辭職當然是兩件事,柯文哲他現在把他綁在靶上對他沒有更好,暫時退場免得再成為箭靶,看來請假只是暫時避風頭嗎?柯文哲再把焦點,推到悠遊卡公司結構上,柯不能要求公司。議會無限上綱。

只是外界質疑的是戴季全的決策及善後,謊話及疑點重重,包括波卡流向,正式銷售前就有,所謂1608銷售前預購,到底賣給誰?又是誰給了特權?還有離職員工跳出來爆料,波卡公關名單列出,有158張瑕疵品也是以往的十倍,非常不合理,卻沒有人能說說清楚,而柯文哲因為在議會握拳敲桌,被要求下週一公開道歉後才重開議程,看來波卡善後還沒結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