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5 15:05

悲劇!男網友分享打火機 卻變成失火直播現場

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一名家住日本愛媛的一位男子,昨天在網路上與網友分享剛買回來的百元火柴打火機。他邊叼著香菸,一邊拿打火機附的棒子,沾好了油,開始試著在方型的打火機側邊磨擦點火,卻始終點不著,他嘗試把棒子沾油,卻發現沾太多,因此拿了衛生紙來擦掉多餘的油,擦好後,將衛生紙隨手丟到旁邊的垃圾袋內,這時沾到油的衛生紙卻突然竄出火苗,當他發現後,嚇得趕緊倒水滅火,但火勢卻越來越大,這場網路直播,最後的畫面竟只剩紅紅一片的烈焰光火。

「喲~後面,後面!」遠端的網友提醒,「後面?後面?」男子發現失火,嚇得錯拿罐礦泉水滅火,卻反將火勢弄大,他再拿起廢紙箱「打火」,火碰到更多氧氣,反而愈燒愈大,他甚至搬來連棉蓋火,仍然失敗,最後鏡頭只見房間充滿了煙霧,熊熊橘紅色火燄,逼的他落荒而逃。

原本預定的火柴打火機使用經驗分享,最後竟然演變成一場火災直播示範,影片上傳不到一天,就破了百萬點閱比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