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4 11:56

伊達邵大火 疑遊艇業搶客縱火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日月潭伊達邵,昨天失火、燒毀九家店面、四人受傷,損失超過五千萬,還有好一陣子不能營業,警方調查,起火點是在遊艇公司的騎樓,懷疑是遊艇業者互搶生意結怨,引來縱火報復。

南投日月潭伊達邵,昨天一場大火燒毀九家店面、四人受傷,損失超過五千萬,警方已經排除飆車族縱火的可能,不過,懷疑可能與遊艇業者拉生意結怨有關,因為起火點,就在遊艇公司騎樓,是否是搶客與人發生糾紛釀禍,警方還在調查,天下著雨,就像是受災戶的眼淚,火災後第二天,伊達邵部落,仍然瀰漫沉重低氣壓,火場鑑識小組,在現場繼續尋找珠絲馬跡,要釐清這場火是怎麼燒的,九家店面四人受傷,損失超過五千萬。

這個阿伯是受害店家,光他一戶損失至少1500萬,這把火到底怎麼燒起來的,原本一度傳出,可能是飆車族縱火,不過警方比對監視器後排除,但民眾懷疑,是不是遊艇業拉生意,和人結怨有關,日月潭去年湧入225萬陸客,加上國內遊客,船票每張300元計算,有7.5億商機,不過有業者低價廝殺,每張票賣50元,讓遊艇商機大幅減少,這場火警,是不是和遊湖搶客人有關,警方還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