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 12:42

飲料店火延燒 好心人叫門救翁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區一間飲料店,清晨失火,火勢迅速蔓延,一共三間店面陷入火海,濃煙密布,連幾公里外都看得到,還好有目擊者,起火第一時間、拍打店面鐵門,一名七十幾歲老先生,及時逃生。

嘉義市區今天清晨六點半發生火警意外,舊市府附近商圈,飲料店突然冒出熊熊大火,濃煙遠在幾公里外都看得到,因為都是鐵皮加上木造建築,火勢延燒三間店面,熱心民眾立刻去拍打店家鐵捲門,讓一名七十多歲老翁及時逃生。

飲料店二樓冒出熊熊大火,鐵窗玻璃碎裂,火舌不斷四處延燒,陣陣濃煙直衝天際,火勢驚人,第一時間一名熱心男子怕有人受困,不斷拍打店家鐵捲門叫大家逃命,同時間有人打119,消防隊員趕來架水線滅火,但鐵捲門阻礙救援,消防隊員用破壞工具要鋸開,好幾條水線同時灌救,總算控制住火勢。

但是大火已經波及飲料店麵包店還有鞋店,老闆娘倉皇逃出不停拍心口直說恐怖,老闆娘和店員忙著搶救鞋子,後方住戶也紛紛嚇醒,七十多歲老人家腿都軟了,大家扶著他坐下,而熱心拍打鐵捲門叫醒大家的就是他,初步勘驗起火點是飲料店二樓,疑似電線走火釀禍,加上都是鐵皮和木材建築,火勢延燒相當迅速,還好沒有人員傷亡,但店面被一把火燒毀,店家還是難過不已損失慘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