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夫家裡到底多有錢!? "哆啦王"讓人秒懂

小夫家裡到底多有錢!? "哆啦王"讓人秒懂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本知名漫畫哆啦A夢中,主要角色「小夫」總是愛「炫富」,時常拿著新奇的玩具、或是跟家人渡假,都讓大雄羨慕不已。有人在Ptt上好奇問「小夫家的房地產到底有多少 」,沒想到一位鄉民專業的解析,小夫家中所擁有的房地產及家族成員,讓其他鄉民直接封他為「哆啦王」!

這名哆啦王提到以小夫家來說,主要房產有三個,第一個就是他們位於東京練馬區的家、第二個是位於四丈半島的別墅、第三個是牧場。除了不動產外,哆啦王還說小夫家的「動產」也很驚人,可看出他們家真的很有錢。像是遊艇、珠寶、古董和保時捷跑車等,還有各式的高級點心跟玩具。

雖然小夫家很有錢,但是哆啦王解析小夫的爸爸喜歡貪小便宜、小夫的媽媽相當節省,鱷魚皮包都用到很舊,他還說「小夫家這麼大,可是從來沒看過他們家有管家或僕人,應該都是小夫媽媽自己整理環境,相當厲害」。鄉民看完這份專業的解析,紛紛封他為「哆啦王」、「您哆啦系」和「哆啦王太神啦」等等。(翻攝Ptt、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