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9:07

亞太房產投資前景 台北倒數第5

羅立芸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會計師事務所和城市土地學會,發表一份「2016年亞太區房地產趨勢」報告,點出明年的台北不動產投資前景,在亞太區排名倒數第5,表現不優。但是房產專家提醒,這不一定是壞事,因為明年自住市場的交易量會上升,房價也會下跌。而這也和剛出爐的2016房市期望字"跌",不謀而合。

比出大大的讚,打出一年租金免了,位在北市成功路圓環的1樓店面,打出罕見廣告看似很誘人,但想免1年租金,得綁租5年,而且一口氣得租下450坪店面,有需求的買家相對較少,也因此店面空了好久,但不動產市場冷清清,不是單一個案。

根據2016年亞太區房地產趨勢報告,投資前景前5名分別是東京雪梨墨爾本,大阪和胡志明,而台北沒有前5,只有後5,投資專家保守看待台北房市,但對一般老百姓來說,可不一定是壞事,房產專家SWAY,(房價降自住升),這個現象也和房仲網站統計不謀而合。

2016房市期望字,希望跌跌不休的民眾,有36%高居第一,希望快快降的有18%,希望翻盤的有11%,合庫金控董事長更預測台灣各地都出現表現不一的房價跌幅,明年房價下修1成,不無可能,民眾想買房子,不妨再耐心等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